C90C5416-C4ED-4069-AC89-94A6766560D6  

繼上次的行程,我和我的旅伴要從彰化火車站到慶豐,以下是我和她的對話

邊騎腳踏車邊我邊問:「欸,等下怎麼去精誠夜市?」

她:「啊就搭計程車啊!」

我:「我不要,打死我都不要。」

她:「齁...你怎麼還這麼保守啊...那你說,要怎麼去?」

我:「騎U-bike啊,又沒多遠。」

她:「坐計程車啦!你為什麼不坐?」

我:「我對味道很敏感,雖然不是全部,但大部分都有煙或檳榔的味道。」

吵了一陣子,她終於答應騎腳踏車去精誠夜市了,但是我的心情早已被打亂了,身心疲倦。但畢竟是我要出來的,只好陪著她淋著雨,吹著風,在崎嶇不平等柏油路上,與汽車競賽,與雨競賽,與時間競賽,和與我自己競賽...

到了精誠大門前的U-bike站,看到精誠樓,就想起來在裡面短暫歡樂的時光和沉重的壓力(班導上課,國文老師在盯著看。國文老師上課,班導在走廊徘徊)。找了個位置停腳踏車,就進去逛了。去精誠夜市只有一個目的,那就是尋找在好幾年前的一間德國豬腳,我無法忘記它的味道,小時候每去高賽(狗屎)夜市必吃的,只可惜我去了好幾次都沒找到有關它的一點消息...

逛到8:45的時候,我受不了睡魔誘惑,跟我的旅伴說我想睡覺了,講完之後就叫人來接我回家,順便載她回家,這趟旅程就草草結束了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便當誰付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