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2/06

早上5:40就被鬧鐘叫了起來,賴床賴了1小時,之後整理包包,拿了兩本筆記本,叼著早餐快走到離家1.2公里外的公車站站牌,等著朋友1的到來。

搭了公車到了彰化,我邊低著滑平板邊帶著朋友1去坐火車,我跟她說:「欸欸,你要吃寄居蟹飼料嗎?」她滿臉疑惑,我補充了一句:「我剛剛就是在聯絡寄居蟹飼料外送員啊!」那個白癡不但相信,還說:「你自己去吃啦!你怎麼會在現在叫他來?」我憋笑,邊問秀泰在哪。我們查了老半天,找不到,就想說坐到新烏日好了,反正還有辦法到那邊。後來我跟朋友2說了我們白癡的行為後,他說:「這樣太危險~回去搭火車,十分鐘夠嗎?」我看完,回了句好,就拉著朋友1跑回火車站,等著下一班北上的火車來臨,朋友2說:「我不知道你今天穿的是黃色的外套欸。」

搭上火車後,因為剛剛過度運動,不斷的流汗,我覺得我把我一年所需的運動量都用完了,拿起平板,就是玩遊戲,然後繼續與朋友2說話,從秀泰改到台中火車站後的凱擘。到了台中火車站,我們與一堆人擠來擠去,就像罐頭裡的沙丁魚,只是多了股我所熟悉的味道,我左顧右盼,就是找不到那味道的源頭,只好抓了抓頭,走下樓梯,然後出了車站,朋友1問我:「阿接下來咧?」我比出一個疑惑的手勢,之後我聞到那我所熟悉的味道越來越近,我把視線離開了朋友1,頭稍微的轉過去,朋友2站在旁邊,對我們打招呼,隨後朋友1就臉紅了,她很驚訝,覺得我這個驚喜實在太驚喜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便當誰付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